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大谦世界】小段子|游乐场

写的时候没带什么脑子:)

 

 

01

 

“大哥哥,你要买我的气球吗?”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眨巴着大眼睛。


“不要不要”薛洁洁摇了摇头,却被大张伟拦了一下,“劳驾您给我们来一个吧,就就就那个黄的鸭子那个——诶诶诶对”

 

后来薛洁洁手里攥着气球的绳子问,“张伟哥……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的……?”


“哎呦喂我还不知道您嘛,大老远看见那个鸭子眼珠子都该冒出来了”大张伟笑得露出一排洁白的牙,牵他走的时候还不忘顺一下他的黑毛。

 

“话说这鸭子有什么好的,长得跟周冬雨似的……”

 

 

02

 

“诶薛,咱要不要坐这个旋转木马啊?”大张伟指着双层旋转木马对薛说,“就就就我是白马王子,你是公主,多好?”


“神经病啊!”薛之谦轻推了一下大,眼中却是藏不住的笑意盈盈,“我不要面子的啊!”

 

几分钟后

 

“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张伟你那匹马长得和你好像哦!”

 

……

 

 

03

 

这里的过山车据说是方圆百里最紧张刺激的,排队的人都快赶上了过山车的长度。好不容易排到的时候两个人早已都又累又热。


挑了个靠前的位子坐下,安全带系上的时候他们才后知后觉的有些紧张感。

 

“薛老师您是不是怕了?”


“我我我才没在怕的!”


“哎呦喂您还说不怕呢,说话都结巴了”


不由分说地,张伟低头捉住薛之谦拽着裤子的手,轻轻握住,“有啥好怕的,我还在呢……”

 

张伟这家伙还让我别怕呢,也不看看他自个儿手心儿都出汗了,薛之谦在心里嘟哝着,手却又抓紧了几分。

 

 

04

 

当两个人站在摩天轮的入口处的时候,天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游乐场里的人没有白天多了,排队的人也稀稀拉拉的。

 

月亮🌙悄悄挂上夜空✨,将整个城市笼罩在一层薄薄的轻纱之中。高楼鳞次栉比地排列着,夜晚的墨色衬得灯光无比耀眼,高速路上的车辆像一只只萤火虫,飞快地向前奔跑着。在占据着城市上空有力位置的摩天轮上往下望,莫名有种居高临下的震撼感。

 

两个人被摩天轮带着往最高点慢慢摇,空气变得有些凝滞。

“薛……”张伟的声音划过空气,略显突兀又像是救了他们一样,“我听人家说在摩天轮最高点亲吻所爱的人就能永远在一起……”


张伟舔了舔嘴唇,“可是我不信这些有的没的……”


“哈哈哈你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的”薛之谦笑得好看,眼睛弯成月亮的形状。

 

忽然视线暗了下来,但这当然不是因为月亮被盖住了。张伟的唇在薛的上面停留了几分,末了还轻舔了一下。


“我想亲你不会找这些理由,纯粹就是因为……”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薛之谦用嘴堵住了张伟的下半句。

 

月光映在两人身上,摩天轮刚好转到最高点。

 

 

——————————


开学高三了,这篇之后不定期诈尸 ,欢迎督促学习(x
恕我直言,手机排版就是💩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