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薛老师您是真朋克啊”张伟开门把薛让进来,开口第一句话里带着些许不明的意味。

“我是气不过……”薛低了头,三步并两步窝进沙发里。

“嗨我懂我懂,”张伟拉开啤酒的拉环,给薛递过去,“您可真够勇敢的嘿,直播事故哎……”

薛伸手接了啤酒,仰头灌了一口。冰凉的气泡划过口腔,在喉咙里炸开。

“幸亏您这次回去了,不然主办方真的难办,”张伟在他旁边坐下,双眼对上他漆黑的眸子,眼中的水汽还未全部消散,让人忍不住心疼。“您想开点吧……人嘛,总是要经历的……”

“我知道。”薛打断他的话,“那帮孩子们很努力,我想帮帮他们……我尽力了……我……”

张伟没再说什么,只是伸手抱了抱他。

他们心里都明白,这以后的路啊,只会越来越难走。

当什么都被抛在脑后,至少还有一个人在身边。

那个人并不是什么盖世英雄,也不会驾着七彩祥云,可他出现的时候,疲惫却烟消云散。

总要互相搀扶着继续前行。

————

半夜划拉的。

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身后。

评论 ( 11 )
热度 ( 59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