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双北】童话故事AU 01


送给 @正切函数 的点梗

昨天半夜就写完了,实在太喜欢这种可爱风格的段子

粗糙赶制,食用愉快

——————

*狐狸撒×兔子何
(借了部分疯狂动物城AU)

-

在森林王国里,小动物们有秩序地生活着。而这种宁静的生活,全依靠着森林警察的维持。

这一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警察招生时间,招办地点挤满了准备应聘的小动物们。

狐狸撒是森林中小有名气的特警,依靠敏锐的头脑和缜密的思维侦破了许多案件。

坊间也有传闻,说他是森林纵火案的元凶。传来传去不知道哪件事是真的。

-

兔子何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警察。

这个梦想他只和家人提起过,“宝贝,咱们是兔子,身材矮小怎么能当警察呢?”

兔子何想要争辩,不断的展现自己灵巧的身手和灵活的思维,却因为妈妈的一句玩笑话闭上了嘴。

“兔子要当警察,是要被别人笑掉大牙的呀。”

兔子何慌忙护住了自己的门牙。

-

那天兔子何也去参加选拔。可他身材太矮小了,被前面的老虎和河马挡在后面,很难被发现。兔子何有点暗自窃喜,觉得这是自己的优势。

招生的绵羊小姐没看到兔子何,差点把他漏了去。于是兔子何放弃了刚才的想法。

进入警察局需要经过层层考核,通过了的才能成为见习警察。

狐狸撒瞥了一眼混迹在一群高大动物之中的小兔子,不屑地哼了一声。

长跑的时候兔子何差点蹦断了腿,体能测试弄的他上气不接下气,好在他脑袋好使思维敏捷,智力问答总是抢在第一个,最后成绩竟也十分出色。

就这样,兔子何成为了一名见习警察。

-

见习警察需要和特警一起行动一段时间,学习侦查方法,也锻炼思维。

好巧不巧,狐狸撒和兔子何分到了一组。

狐狸撒极不情愿地与兔子何握了握手,趁着他不注意揪了他毛茸茸的尾巴,被炸毛的兔子何一阵拳打脚踢,直到他手脚并用爬上狐狸撒的身子拽了他的尾巴。

但是手感确实不错,狐狸想。

-

第一次出警是解决交通事故。

兔子何埋怨这种小事情还要特警出马,简直大材小用,又被狐狸撒一句“还不是被你拖累了”气的脸红。

每天往车上贴条的日子不好过,偶尔遇上倒卖东西的都算是撞大运。

难道警察都干这个?兔子何十分难过。

这是锻炼你的能力呢。狐狸撒摸了摸兔子耳朵。

又迎来一顿拳打脚踢。

-

在兔子何梦想破碎准备告老还乡的时候,遇上了一件大事。

森林里的动物们似乎状态不太好,经过层层侦查才发现是一个黑暗组织搞的鬼。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兔子何只身摸到了组织的窝点。

只不过他力量太弱小,就在要触及真相的时候被人发现。绝望的他紧闭双眼等待死神的降临,可左等右等死神没来,反倒等来了狐狸撒面带嘲讽的一张脸。

原来是狐狸撒带着一帮警察逮捕了罪犯。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弱小?兔子何委屈地眨了眨眼。

是。狐狸撒坚定的点头。

兔子何眼睛眨呀眨,眼神里流露出悲伤的感情,耳朵也耷拉了下来,了无生气。

好吧,兔子先生,其实你已经很不错了。狐狸撒安抚性地摸了摸兔子耳朵,又揉了揉他的腮帮子。

没有被打。

-

狐狸撒渐渐习惯了身边有一只吵闹的兔子,所以在他实习期满的时候选择了继续这个奇怪的组合。

有一天,在他们正给违规车辆贴条的时候,兔子何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狐狸先生,那场森林的大火到底是不是你放的?”

狐狸撒惊讶地眨眨眼,问他这是哪里来的传闻。

兔子何看着他说,“有传闻森林纵火案是你做的,但比起这个……”兔子何眼神清亮,“我心里的火是不是你放的?”

话音刚落,狐狸的脸和皮毛烧成了一个颜色。

(完)

——————————

柯基和白狐我也好喜欢啊(极力克制颤抖的双手)

感谢陪伴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