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双北】童话故事AU 02


依旧 @正切函数 的梗

没想到甜饼摸鱼这么开心 ,一时间没克制住

是老年童话了。

——————

*白狼何×柯基撒

-

柯基撒遇见白狼何的那天,是一个月圆之夜。

他从未见过那样的白狼,毛色光滑洁白,像月光一样晶莹透彻——如果未沾染血的话。

柯基撒眉头一皱,把奄奄一息的白狼何叼进了屋里。

白狼的身子调养得很快,不出半个月就可以下地行走了。只是他一直沉默寡言,不愿说那天夜里发生的事。

柯基撒倒也不急,只是让他专心调养身体,等伤养好了再说也不迟。

-

柯基撒没有家人。

自打他记事起,就一直一个人生活。他也曾混迹到人类世界,可那里的纷争不适合他,于是便独自隐居在山林里。

他是一只聪明的柯基,可以幻化出人形,但他有个毛病——一直无法隐去自己的尾巴。

这也是他逃离人类世界的原因之一。

白狼何听着眼前这只柯基的故事,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幻化出人形——还真的有一条尾巴。

“噗嗤”一声,他笑了出来。

柯基撒伸出他的小短腿踢了他一下。

-

时间久了,白狼何与这只柯基熟络起来,渐渐愿意分享他的故事。

柯基撒从他断断续续的话里拼凑出了一段虐心的往事。

月圆之夜,狼人会从人变回狼形,而这一天,正是赏金猎人出没的大好时机。

他们肆意地屠杀无法控制自己而变回狼形的狼人,本着“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漏掉一个”的原则大开杀戒。

白狼何的妈妈在上一次月圆之夜中丧生,而这一次,白狼何为了保护爸爸和妹妹,只身引开了猎人,却身中数弹险些丧命。

他望着血色的月亮等待死神的来临,却被柯基撒救了下来。几经周折,却也活了下来。

而现在,他已经休养得能幻化出人形。

柯基撒看着眼前身材姣好的俊美少年,恼怒地伸直了自己的两条短腿。

然后在一阵轻微的嘲笑声中羞红了脸。

-

很难想象想象一只未成年白狼是如何与一只已成年柯基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他们靠着拌嘴度日,白狼何偶尔出门觅食然后带回来与柯基撒一同享用。

柯基偶尔晃着小短腿扭着屁股出门溜达一圈,又被森林里的大型动物吓到往回跑,两条小腿倒得飞快,然后一头撞进悄悄跟在身后的白狼怀里。

洁白柔软的毛躺着果然舒服,柯基撒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

白狼何会一脸嫌弃地拽开他的尾巴,再把他叼回家。

每到月圆之夜,柯基撒便会把白狼何用铁链锁起来。变身之后的他身体变得很虚弱,要修养一阵子才会好起来。

这时,柯基撒总会在床边守着他,等待他安然入睡的时刻,直到月亮躲进乌云,阳光普照大地。

-

柯基撒曾问过白狼何想不想自己的家人,有没有想要去寻找他们。

白狼何瞟了他一眼,“想是想过……但现在也不想了。”

他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一定十分想念家人。

“因为……”白狼何看着柯基撒的眼神变得柔软,“我似乎有了其他的家人……”

“其实……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寻找……家人。”

‘家人’二字被刻意加重,柯基撒的脸变成天边的云霞。

-

白狼何终于成年了。

成年的白狼已经可以自己控制变身,在月圆之夜也可以不再借助锁链。

于是在他成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

“撒先生,我成年了。”

姣好的身材映着盈盈的月光,使皮肤更显得光泽剔透。他一步步走进柯基撒,步履缓缓,却亦步亦趋。

“你……就没有什么成年礼物吗?”

伴着皎洁的月光,暗影沉沉的森林里,一抹银白和一束昏黄交织在一起,难以分离。

(完)

——————

嗯,结尾还有个隐晦的小破车。(划去)

感谢陪伴

评论 ( 11 )
热度 ( 66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