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江海]小段子2《暖》

✨暂别作

初七。刚过年的喜庆气氛还未消去,各大商店装饰用的小彩灯也还没来得及摘下,就那样静静的亮着,将街道映出五彩的光。归家的游子正背好行囊,准备着再一次踏上征程。

虽说过了年,天气转暖,可夜晚街道的寒意依旧让人不禁缩紧大衣领口,加快回家的脚步。蒋易和张海宇并肩(?)走在街上,前一天刚刚结束和家里人的“应酬”,好不容易见面的两人决定好好聚一聚。

一阵寒风吹来,蒋易明显感觉到身边的张海宇瑟缩了一下,便摘下自己的围巾给身边的人围上。突如其来的温暖让张海宇一下子适应不过来,扬起红扑扑的小脸对着蒋易笑了一下。两人脸颊泛红,不知是不是天气太冷的缘故。

“海宇,还冷吗?”蒋易好听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

“嗯,好多了。”

话音未落,蒋易伸手抓起身边人儿的小手,不由分说的塞进自己的大衣口袋。海宇的手软软的小小的,又有些冰凉,蒋易忍不住紧紧握了两下。

“还说不冷呢,看你小手凉的。”

张海宇笑了笑,掌心里传来的温暖似乎一下子涌上心头,不由自主地回握蒋易的大手。

两个人在街上慢慢的走着,街灯映出的暖橙色在蒋易长长的睫毛边晕开,化在张海宇好看的笑容里。长长的街上只能看见两个好看的人影慢慢向前移动着。

“真想这样一直走下去啊……”张海宇默默的想着。他不知道,蒋易也在想着同样的事情。

『有彼此的日子里,天再冷,心也是暖的』

END

—————————————————————
马上开学了要收手机了!!!没法写江海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qwqqq不过!相信我!半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只是希望看见我迟迟不更文的小可爱们不要取关我就好_(:з」∠)_我也是 身不由己啊
提前祝大家狗年大吉吧!

评论 ( 10 )
热度 ( 8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