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双北】命中注定

我我我我我已经语无伦次失去理智了!最后何老师那句话啊!!站双北一辈子啊!!光速撸了一篇不明所以我继续炸一会儿!!!

 

那时,我还不知道你。 

或者说,我从未认识过你。

我只记得事情的开始是无意的。

我兑现了诺言,你亦履行了承诺。

 

 

我依稀能想起我们的过去。

我记得无一例外地怀疑你。

我记得无数次的被你欺骗。

但内心告诉我真相。

 

 

我小心地试探。

我暗自地观察。

我知道。

我逃不掉。

 

 

宿命。

这是我遇见你的命中注定。

直到那时,你说出了那句话。

你,就是你。

 

 

「我把你的飘柔换地方了」

 

 

我笑靥如花。

因为我心里明白。

这便是我们的。

命中注定。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