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她站在海水里,冰冷的感觉顺着皮肤漫上来。

你别过来。她冲着岸边喊,顺势又后退几步,眼里晶莹得像深海里的星星。

你可以回去了,我是不会走的。你之前答应陪我去看水族馆,现在我自己去看。羡慕吧。

海浪拍打着礁石,水珠凝在上面,在阳光下发亮。他的影子在她眼里模糊了几分,她像是被绊倒了,踉跄了一下,又后退几步。

她揉揉眼睛,又笑了出来。这次你没法追到我了吧。你走吧,我双手抱着石头,就不跟你挥手了。再见了。

潮水的声音充斥着耳朵,要将他的声音吞没。她满意地点了点头,白色的衣裙浮在海面上。

岸边一个人都没有。

评论
热度 ( 3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