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双北】我家有只撒呱呱

 

复检小甜饼。一个关于旅行青蛙的梗。

纯属ooc 祝食用愉快

(图为我的恶趣味了。)

 

 

“撒撒撒撒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一个游戏很流行啊?”何炅将整个身子窝在沙发里,抱着手机对着在里屋忙活的人说。

 

撒贝宁听闻从里屋走出来,手上还拿着没来得及收拾好的东西,“什么游戏?”

 

“就是一个养青蛙的游戏。”何炅说着,言语中抑制不住的欣喜,“你可以给他准备行囊,他出去旅游会给你带纪念品和照片,还有可能——”

 

“好了好了我的炅炅小朋友,”撒贝宁回屋将手上的东西放好,回来做到何炅身边随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要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儿似的……这种游戏到底是怎么风靡起来的……?”

 

何炅见故没理撒贝宁的茬,而是边自顾自地说着“我儿子都好几天没回家了”边点开游戏图标,继而发出一声惊呼。

 

撒贝宁见状往何炅的手机上瞅,只见屏幕上蹦出一条提示——“撒呱回来了”

 

“啊!我的蛙回家了!”何炅见罢,炫耀似的举起手机给撒贝宁看,忽而又仿佛想起什么似的想要拦,不过为时已晚,撒贝宁的眼睛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大——

 

“回来了……什么?你的蛙叫什么?”

 

“就……撒呱啊,谐音……就是你啊”何炅说完俏皮地冲他眨了眨眼,嘴角扬起的笑仿佛在宣告着小计谋的得逞。

 

很可惜,我们铁石心肠撒贝宁并不吃这一套,并很快抓住了重点。

 

“取个名字还要用我的姓氏(尽管名字并不尽人意),这位青蛙饲养者,请问你到底有何居心?”

 

何炅冲撒贝宁吐了吐舌头,“所以,你愿意做它的爸爸吗?”何炅的脸上漾起一丝笑意,旋即露出洁白的牙齿。

 

好吧,说实话,还是有点心动的。

 

大脑的博弈间,感性占了上风。当撒贝宁回过神来,何炅温热的呼吸已经覆到了脸上,弄的脸上有点痒痒的。在何炅的口腔中流连一番,撒贝宁把身边的人轻轻揽在怀里。

 

这个人大概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不然怎么会做出这么可爱的事又不自知。想到这儿,撒贝宁揽人的手微微紧了些,他偏了偏头。

 

“自是恭敬不如从命了,我的小傻瓜。”

评论 ( 7 )
热度 ( 129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