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NZND×你

*恋与制作人AU
*明侦衍生物
*乙女向注意
*ooc 私设如山

[人物角色及相关介绍]

撒微笑
“或许你才是在我心里纵火的人”

何美男
“你要是再看的话,我就亲你啦”

白bra
“比起在舞台上闪亮,我更想做你一人的太阳”

大主唱
“您还别说,我情歌儿虽然少了点,但每一首可都是为您写的”

晨唱跳
“我的公主,有你一个就够了”

鬼超红
“我才管不了那么多啦,比起他们,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啦”
(想不到还有女性吧x)

(ps.也想带着我鸥鸥玩 苦于没有霸气侧漏的角色 提供脑洞随时欢迎w)

[撒微笑的场合]

近日爆红的NZND组合一经出现便瞬间引爆银屏,而撒微笑,恰恰在每一个少女的内心点燃了一把火。

用他自己的话说,芳心纵火犯也不过如此。

你一直为此愤愤不平。

倒不是因为他吸引的众多粉丝——他的职业性质你十分理解,可作为正牌女友兼经纪人,忙前忙后的是你,灰头土脸的是你,熬到半夜的是你,拼命赶稿的是你——光芒四射的是他。

作为一个瘦弱的女子,你不仅没有享受过偶像女友的殿堂级待遇,反而被颐指气使,活活好像养了个儿子。

为此,你不止一次的向撒微笑暗示过,只是都被他一带而过。你觉得难过——这种男友,不要也罢!

今天这场是NZND的巡回演唱会,粉丝们的热情十分高涨,有几个女粉丝抓着灯牌混着人流往场内挤,被保安拦下以后愣是大闹一通不肯走。你觉得好气又好笑,觉得她们没必要这么拼命,又发现自己根本没资格说这些话。

上场前半小时,你拉着撒微笑cue等下的粉丝互动环节的流程,却发现他心不在焉的,眼神也飘忽不定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你忿忿地骂了他两句,就看见他直愣愣的看着你,然后你看见他的神色缓和了下来。

“最近这些日子,真是委屈你了。”

你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现在说这些。虽然是有些辛苦,也是心有不甘,可公私分明你还是懂的。于是你随口应着,心里却有些奇妙的感觉,就好像有一只手在不断拨弄着琴弦。

你抬头看向撒微笑,正想对他说些什么,却发现他正在盯着你看。你被他盯的有些脸红,于是尴尬地掩饰:

“你……你不好好记流程,光看我干什么?”

“没什么,就觉得你挺好看的。”

撒微笑着说,对你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正当你还没来得及感叹芳心纵火犯的盛世美颜的时候,就听见上场前的预备声音了。按理说,这时候撒微笑应该去幕布后面准备上场。

你正欲转身离去,却感觉被撒微笑轻轻扯住袖子。你转过头,撒微笑的吻不偏不倚地落在你的唇上你睁大眼睛看着他的脸,感觉到他的气息无比的贴近你,他仿佛有一种强大的气场将你包裹其中,包裹在他温暖的怀抱中。

一时间,你有些忘记了呼吸,也忘记了自己在哪里。

等你缓过神来,撒微笑已经放开了你。你听见他说:

“你嘴唇太干了,我帮你涂一下口红好了。”

然后他贴近你的耳朵,“还有,接吻的时候最好还是闭上眼睛吧,亲爱的。”

啪,有根弦彻底断了。

说完,撒微笑转身走上台去。不一会儿,舞台灯光亮起,粉丝们的欢呼声和尖叫声,灯牌和荧光棒挥舞的光亮,和舞蹈的音乐混在一起,将舞台上的人的汗水都映得闪闪发亮。

你看着台上一边笑着一边唱着歌的人,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

毫不负责任地甩了你撒的,后文遥遥无期。
如果有人看的话大概会po后续了
一时间不知道打什么tag好
(以及,手机排版是屎吗?)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