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YUI

您以为您以为的就是您以为的?

双北 /大薛大/白纸

【江海】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

  

 

 ❤长篇写不下去了滚过来写短篇

❤ooc是常有的事儿

❤依旧是一颗糖

❤标题是假的 文风偏智障 大概是个假鸟写的

 

 

(二)

 

张海宇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拒绝蒋易的邀约了。他感觉自己再不同意这傻大个儿就快要躺地上了。果不其然,再点开微信是他发来的地址,以及不到就寻死溺活的话。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干了,实在不行就打个岔糊弄过去得了。

 

事实证明蒋易真不是他原来认识的傻大个儿了,问点什么不好吧,偏偏抓住他问他在酒吧到底说了句啥,死咬着不松口。他一遍暗自庆幸那么丢人的话没被听到真是万幸,一遍骂自己傻,也不把事情搞清楚就躲着人家,难怪人家追着问。

 

可现在要不要告诉他真话也是个问题。(To be or not to be,its a problem.)不告诉吧,他肯定不乐意;告诉了吧,他又难为情。思前想后,他终于明白了,都快三十的人了哪来那么多磨磨唧唧的,不就是表白吗,大不了拼个鱼死网破,倒也来得痛快。

 

刚打定主意抬起眼便正对上那人渴求答案的眼神。张海宇咽了咽口水,好不容易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那个,蒋易……如果,我说如果啊……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办啊……」

 

说实话,长这么大,这么正正经经的告白张海宇还是第一次,更别说是给一个大男人了。所以话一出口,脸便红透了。他暗中观察着蒋易的反应,猜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心脏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嗓子眼儿。

 

蒋易先是愣了一下,在大脑里将这句话翻译了一遍,发现自己好像是被表白了,而且还是被自己喜欢的、一向很高冷的师哥表白了,内心翻江倒海般地感觉自己每一个细胞都在说着我愿意,笑容便不自主地爬上嘴角。

 

刚想同意这坏心眼儿又冒了出来,蒋易想着捉弄一下他也好,便张了张口。

 

「那我不能接受……」

 

他感觉张海宇的脸明显僵了一下,便继续往下说。

 

「因为本应该是我先表白的,我喜欢你,师哥。」

 

这次换做是张海宇愣神儿了。本来以为就是个英勇就义慷慨赴死的烈士结局吧,竟然变成了个皆大欢喜的HE?这事情的走向好像不太对?等等,早知道蒋易这家伙也喜欢自己,他岂不是白费那么大劲儿了吗?一长串儿的疑问句搞得他脑袋有点儿大,他索性不去想了,便咧开了嘴冲他笑。

 

「那我要是不同意了呢?」

 

话一出口张海宇便掐了把自己大腿。什么鬼回复啊,先不说气氛全没了,要是把那傻大个儿吓跑了可咋办。

 

「那我就……」

 

事实证明是张海宇多虑了,因为他还没听清蒋易的下半句话,嘴便被蒋易堵住了。蒋易那张脸在眼前被放大一万倍,隐约能感觉到蒋易胡乱抓起的菜单挡在两人脸旁,他支撑桌子的手弄得桌子有些抖。

 

明明订的是单间,还挡什么挡,神经病啊!张海宇觉得那人可能是少女漫画看多了,还没来得及多骂两句,便感觉到那人的嘴离开了自己的。

 

「那我就会这样……」

 

张海宇满脑子都还是这人的嘴还挺软的,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嘴唇。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他们刚刚做了什么,脸又倏地红了,抬眼看去觉得眼前人的笑容愈发的不单纯。

 

完了,被这家伙吃的死死的了,张海宇想。

 

 

 

 

TBC

 

ps.

1.考虑要不要开个车 我还是祖国的花朵呢 心里是抗拒的(滑稽)but后面如果不开车根本不知道要写啥...纠结

2.拿菜单挡着那段请脑补世初(具体哪里忘记了)

over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纸鸢YUI | Powered by LOFTER